芜湖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知敬畏守底线廉政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芜湖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知敬畏守底线廉政教育活动

芜湖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知敬畏守底线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09 18:05 编辑:admin


2022年5月26日下班后,芜湖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知敬畏守底线廉政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永远在路上》讲述了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案,安徽滁州市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贪污巨额公款案,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案等典型案件。

通过观看《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我们深刻感受到:反腐是一场永远在路上的马拉松。党员干部莫把前途变成了囚徒,把锦绣变成了泥淖,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员干部必须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小节。要珍惜做事的平台,珍惜难得的机遇,珍爱自身的品行,做一位安守本分的人,把“廉”字记在心中,管住“动念时”,卡住“第一次”,严于“无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