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积极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积极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积极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07 11:17 编辑:admin

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安徽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起来,在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相关部门指导下,积极主动采取“筑阵地、走出去”的宣传形式,组织全辖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集中宣传,把党和国家的政策送到企业和百姓手中,在社会上引起了积极反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行全辖4家营业网点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利用宣传折页、厅堂LED显示屏等载体,开展“浸润式”宣传,提升客户体验感。积极宣传减费让利有关内容,规范、清晰向社会公开开设企业账户的服务标准、资费标准、办理时限、投诉监督电话及负面清单,确保服务标准有公示,业务投诉有回应。


   该行组织宣传队伍开展“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主题宣传活动,主动走出去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费让利的政策以“点对点”、“面对面”的形式精细化推送到位,更好的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让消费者“得实惠”。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通过建立长效宣传机制,切实以“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我为群众办实事,支付降费见实效”为宗旨,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为芜湖经济大发展大飞跃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