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魅蓝2,手游抢先“尝鲜”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魅族发布魅蓝2,手游抢先“尝鲜”

魅族发布魅蓝2,手游抢先“尝鲜”

时间:2015-08-17 10:26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7月29日,魅族发布新款手机魅蓝2。早在发布之前,魅蓝2已经是各方关注的焦点,并且在发布之后热度达到了巅峰。目前这款手机启动了预定渠道,什么时候可以签字“收货”,成为了大家迫切想要了解的。不过勇者哥哥们可以省去了“好奇害死猫”的猜测期,在《勇者大冒险》手游“魅蓝杯”第三届全团战力排行榜大赛中,各区服排名第一的玩家都可以获得魅蓝2手机,届时勇者哥哥有望成为第一批魅蓝2手机的拥有者。
 
时尚首选魅蓝2发布

作为魅族旗下一个全新的子品牌,魅蓝以高性价比主攻年轻人市场人,如今,我们又要迎来一款魅蓝的新机,也就是魅蓝2代。据工信部网站曝光的信息,魅蓝2在外观上并无明显改动,机身尺寸为140.1×68.9×8.7mm,相比较魅蓝一代的140.2×72.1×8.9mm更轻薄,魅蓝2在设计上还采用了魅族的超窄边框,正面为最新引入的mBack实体Home键。而硬件配置方面,魅蓝2相对于一代来说,将机身内存增至16GB,电池容量2450mAh。版本方面,魅蓝2采用单卡槽双卡设计,支持移动联通双4G。配置方面该机搭载5英寸720P屏幕,联发科MT6735处理器, 2GBRAM+ 8GB ROM,支持最高128GB的TF扩展,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的摄像头组合。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于8月3日上市,不过等到用户可以亲手把玩这把时尚手机,可能还需要一些时日。



 

  《勇者大冒险》手游快人一步

《勇者大冒险》手游“魅蓝杯”第三届全团战力排行榜大赛将于8月5日正式启动,其中备受各方期待的魅蓝2将作为大赛冠军奖励送出,除了新款手机之外,游戏还给获胜者准备了猎人召唤宝箱和初始猎人碎片宝箱等。活动统计时间截止至8月17日12:00,将根据当时各个服务器玩家的全团战力排行榜,对排行榜排名玩家进行奖励馈赠,至此排名第一的勇者哥哥有望成为第一批抢先拥有魅蓝2的用户。而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魅蓝2总体性格较好,性价比高并且外形时尚轻薄,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夏天,《勇者大冒险》手游和魅蓝2更配哟”!

《勇者大冒险》手游“魅蓝杯”第三届全团战力排行榜大赛8月5日全面启动,目前期待值一路飙升的魅蓝2赫然成为冠军奖励,至此勇者哥哥们有望赶在预约大部队的前头,抢先获得魅蓝2。


autos.yndushi.com autos.ofinance.cn auto.okhotman.cn auto.zhaobianpin.cn autos.canglve.cn auto.lhcosmeti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