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志愿者响应号召参加群防群控工作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志愿者响应号召参加群防群控工作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志愿者响应号召参加群防群控工作

时间:2022-04-07 11:17 编辑:admin

防控就是命令 兴业时刻待命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团委积极响应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指挥部文件,在全行员工中挑选年轻骨干,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积极主动同社区联系,了解防疫需求,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兴业的一份力。


   4月4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三名志愿者参加红梅社区联防联控防疫服务工作队,同社区防疫工作者一道承担小区防疫值守工作。在特殊时期为人民群众筑起安全屏障的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团委将在分行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地方政府的文件要求,坚决执行总、分行的防疫措施,在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凝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