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时间:2022-04-24 15:37 编辑:admin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社会公众对打击洗钱犯罪、反恐怖融资活动的认识,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于近期在行内外开展广泛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社会民众对经济金融安全概念的了解,加深全社会对经济安全是国家安全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认识。

       本次宣传活动兴业银行以“遏制洗钱活动、维护国家利益”这一主题,以营业网点为阵地,设置国家安全日宣传区,向到访客户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并结合行业特性,重点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反洗钱等知识,向民众强调关注金融安全、维护金融稳定的重要性,并在跑马屏等渠道滚动播出相关内容,充分营造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让民众进一步了解了反洗钱活动的重要性,营造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全民参与反恐怖斗争、全民支持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头等大事,兴业银行将把安全意识培育,金融安全知识普及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持续推动金融安全的知识普及教育工作,提升民众的反洗钱意识,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维护金融安全环境出一份力。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