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分行首笔线上“快押贷”成功落地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芜湖分行首笔线上“快押贷”成功落地

芜湖分行首笔线上“快押贷”成功落地

时间:2022-05-06 15:29 编辑:admin

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兴业银行创新迭出

为有效提升小微企业信贷获得的便利性,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依托总行科技平台优势,应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打破传统银行信贷评审模式,创新推出企业线上融资“快押贷”产品。近日,我行成功落地一笔“快押贷”线上融资业务,解决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


芜湖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科技开发、智能装备制造,工业自动化产品设计公司。该公司因近期需购买芜湖鸠江区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工业产房需求,在获知客户需求后,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立即向客户推荐了我行“快押贷”产品,并在客户提交材料的当天完成了线上贷款的审批,在第二天客户办理线下开户后,便立即为企业发放了358万元线上贷款,便捷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极大认可。


该产品通过与税务部门合作,经由企业授权、大数据运算,对客户实际经营情况和风险实质状况进行评估打分,即可为纳税诚信小微企业提供自动核定额度的线上贷款,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贯彻响应国家支持小微企业部署,积极推进“网点银行”向“数字银行”转型,利用互联网信息交互、存储的便利性以及信息共享的互联互通特点,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积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