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助力”不断档 服务抗疫显担当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运营助力”不断档 服务抗疫显担当

“运营助力”不断档 服务抗疫显担当

时间:2022-04-24 15:37 编辑:admin

     在面对此次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兴业银行芜湖分行运营条线在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做好客户服务,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延伸服务触角,为客户提供了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

贯彻落实有支撑。为保障业务不断档,依托合肥分行的强力支撑,在合肥分行作业中心、检查监督中心、管理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兴业银行芜湖分行运营条线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保证了相关重点业务的连续性。

     疏解困难有力度。在了解到某企业有紧急业务需要柜台协助处理后,我行综合部第一时间帮助申请通行证,自贸区支行柜员甘婷,武冰玉,会计主管周荃响应客户需求,第一时间到行将相关业务圆满处理。

不忘学习有态度。在静态管理居家期间,运营管理部制定了严格而人性化的居家学习计划,组织员工开展学习最新文件及制度,利用“兴知平台”学习运营风控案例,组织员工居家练习技能,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学习积极性。

    志愿服务有担当。兴业银行芜湖分行运营条线员工积极响应号召,投入志愿者服务第一线,作业中心员工王莉主动请缨担任所在社区“团长”,自愿承担疫情之下社区物资团购、发放的重任,自贸区支行员工韦熙主动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年老居民送物资。

    不因疫情放慢脚步,逆“疫”而行,只问使命。兴业银行芜湖分行运营条线同心协力,勇毅笃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攻坚战筑牢运营保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