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组织青年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组织青年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组织青年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2 16:32未知 编辑:乐小编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大日子。100年里,中国共青团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奋勇争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如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组织团员青年线上观看学习。

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行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全面学习领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坚决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深入贯彻执行总行党委“1234”战略部署,立足本职岗位青春建功,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赛道上奋勇争先,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