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分行第三党支部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芜湖分行第三党支部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芜湖分行第三党支部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4-07 11:17 编辑:admin

共建互促 植绿同行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3月10日下午,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第三党支部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中支会财、反洗钱、调统党支部共20余位党员前往芜湖市湾沚区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虽然正值阳历3月,但是气温已经达到20多度,在植树活动现场,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魏行长以及兴业银行芜湖分行陈行长分别带队一起分工协作,按照栽植技术规范,认真完成每道植树工序。在植树的过程中,每一位党员同志也都干劲十足,锹土提水等分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劳动,20位党员合力栽下30棵树苗。


   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美化环境,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更是每一位党员同志的义务。植树活动现场,魏行长和陈行长率先垂范,多种树,以实际行动带动普通党员同志增强植树、保护环境意识,从党员做起,以点带面,用自己的双手打造美好绿色家园。同时本次人民银行党支部与商业银行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寓意在金融工作中人民银行与商业银行能够相互合作,为芜湖市浇灌金融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