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芜湖银湖中路支行开展 “服务新市民 金融伴你行”服务宣传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兴业银行芜湖银湖中路支行开展 “服务新市民 金融伴你行”服务宣传

兴业银行芜湖银湖中路支行开展 “服务新市民 金融伴你行”服务宣传

时间:2022-11-04 12:50 编辑:admin


     为推动新市民知悉并享受到相关惠民政策和金融服务,增强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兴业银行芜湖银湖中路支行积极开展“服务新市民 金融伴你行”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2022年10月12日兴业银行银湖中路支行组织员工走进大富社区开展金融服务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重点开展新市民享受的相关金融政策和服务,为客户介绍基础金融知识,推动社会层面对新市民概念形成广泛的、统一的认知,增强新市民身份认同感,同时拓宽了该行金融产品的营销渠道,并树立了良好的金融企业形象。本次活动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权利、移动支付、账户和银行卡安全、科学理财、合理借贷等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知识,提高新市民主动行使和维护自身合法权利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兴业银行芜湖银湖中路支行将进一步加强对新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深入调研,按照客户类型对客户进行分类,进而制定下一步金融知识普及的工作重点,建立“服务新市民 金融伴你行”长效机制。通过本次与客户近距离的接触,进一步了解到客户对金融服务新的需求,针对客户需求,该行将适时调整金融服务,创新服务模式,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