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学习研讨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学习研讨

时间:2022-10-14 13:36 编辑:乐小编

       为深入学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深入感悟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9月15日,芜湖分行第三党支部王艳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

     《闽山闽水物华新》一书还原了在福建工作17年半的点点滴滴,沿着在福建工作期间的足迹,通过场景回现、采访口述等方式,多角度展现了在福建工作期间心系民生、深入基层以及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和深刻变化,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生动、有意义的一课。书中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文字朴实。书中收录“木兰溪畔水安澜”这篇文章,能感受到当年提出的“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目标,深刻诠释了他“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为民情怀。

     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学习氛围浓烈,大家认为此次《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直观形象、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我们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新的动力,立足本职,切切实实将的“繁荣发展西区事业关键在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