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青山街支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服务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兴业银行青山街支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服务

兴业银行青山街支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服务

时间:2022-08-19 15:06 编辑:admin

凉凉一夏 兴好有您

       近日正值炎热酷暑天气,面对一位位大汗淋漓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兴业银行芜湖青山街立刻行动,组织员工开展“夏日送清凉”服务活动。

  支行在厅堂内设立免费饮水处,组织员工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沿街商户和社区居民提供降暑免费饮用水、扇子等服务;厅堂员工主动邀请环卫工人走进厅堂纳凉小憩、饮水充电;在送清凉的同时,开展反诈防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在炎炎夏日为客户送去一丝清凉,而且履行了兴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并全面提升了厅堂获客能力。芜湖青山街支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加强业务创新、活动创新,丰富厅堂内外营销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