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营业 合规经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员工行为专项突击检查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规范营业 合规经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员工行为专项突击检查

规范营业 合规经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员工行为专项突击检查

时间:2022-10-13 10:41 编辑:admin

      面对目前银行同业理财案件频发的形势,为落实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员工行为规范管理,近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王健副行长、陈磊副行长分别带队,由管理部门组织多个检查组,在无通知、无提示的情况下对辖内各经营机构开展员工行为专项突击检查。

     本次重点对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各经营机构(含社区支行)的理财业务进行检查,查阅理财经理、营业网点大堂是否摆放不合规、不规范的理财宣传折页,是否有非我行代销的理财、基金、保险等产品介绍,各类办公场所是否有非业务必要的客户资料等情况。通过检查,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部分理财经理办公柜中存在存放过期的宣传资料未及时销毁等情况,已当场进行批评与整改。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通过这次突击检查,让全体员工紧绷了规范营业、合规经营的弦,提高了个人行为规范、重要物品规范保管、合规展业意识,检验了经营机构代理销售、各类宣传的规范性。后续,该行将持续开展各项检查,提高员工行为管理水平,为江城人民提供更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