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10-18 14:11 编辑:admin


鉴于当前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加之国庆前后往返芜人员大量增加,以致近期我市出现输入性感染者,疫情社会面传播的风险不断增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市域内加密核酸检测频次,以彻底排查本地风险隐患。

市防疫中心指挥部要求我市市域内所有人员近期开展多次全员核酸检测,未参加核酸检测人员将赋予核酸检测证灰码及安康码弹窗。为方便办理业务的客户以及员工进行检测,兴业银行芜湖分行营业部特联系了荆山街道工作人员上门安排进行核酸检测。

疫情防疫期间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各网点对所有进入人员落实安康码扫场所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证查验并提醒广大市民和来芜人员自觉遵守芜湖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到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主动出示核酸检测证。及时、就近参加常态化核酸采样检测。等候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间距,避免聚集和交谈。

下一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将继续落实细化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人员思想不麻痹,责任落实不松懈,后勤保障及时到位,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