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电器线下门店阿凡达IP日火热开启 3D裸眼大屏震撼视觉引发热议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东电器线下门店阿凡达IP日火热开启 3D裸眼大屏震撼视觉引发热议

东电器线下门店阿凡达IP日火热开启 3D裸眼大屏震撼视觉引发热议

时间:2022-12-17 11:27 编辑:admin

 

12月16日,备受期待的《阿凡达:水之道》(以下简称《阿凡达2》)正式上映。影片展示了潘多拉星球美轮美奂的奇特景观,从幽暗静谧的雨林再到波澜壮阔的海洋,碧蓝深邃的海底世界,前所未见的海洋物种,世外桃源般的岛礁,为观众带来无比震撼的视觉冲击。

随着《阿凡达2》的热映,京东电器线下门店为线下消费者打造了“阿凡达超级IP日”,将《阿凡达2》搬到石家庄、芜湖、沈阳、西安四个城市的3D裸眼大屏上,并携手万达影城同步上线“到店抽百万大奖,赢0元观影券”活动,消费者凭万达《阿凡达2》观影票到店即可参与抽奖,多轮抽奖与海量福利为消费者打造专属观影狂欢。

视觉特效拉满 京东电器线下门店专属优惠火热进行中

其实在《阿凡达2》正式上映前夕,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就为影迷朋友们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观影体验。在石家庄、沈阳、西安、芜湖四个城市的户外3D裸眼大屏播放了《阿凡达2》的专属预告,让消费者能够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凭肉眼就可以探索神奇瑰丽的潘多拉星球。

据悉,该屏幕采用最新的虚拟三维处理技术,配合《阿凡达2》的逼真3D效果,将这场视觉盛宴的氛围感拉满,震撼感透过大屏幕扑面而来,吸引众多消费者及影迷前往打卡留念。在各大社交媒体上,有不少影迷晒出了自己与《阿凡达2》裸眼3D大屏的同框照,这也让许多目前无法实地打卡的影迷羡慕不已。

京东作为《阿凡达2》的中国内地独家电商合作伙伴,除了裸眼3D大屏为给消费者及影迷带来视觉冲击外,还在西安京东MALL、石家庄京东MALL、沈阳京东MALL、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以下简称“京东超体”)重庆店、合肥店和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以下简称“京东城旗”)等京东电器线下200+全国门店为到店消费者特别策划了感恩回馈抽奖活动。

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石家庄京东MALL、西安京东MALL和京东超体重庆店内,消费者凭万达《阿凡达2》观影票,到店即可参与抽奖,包含0元观影券、JOY盲盒、千元京东E卡在内的奖品免费抽!在遍布全国的超50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内,同样凭借万达《阿凡达2》观影票 ,即可到店领取观影礼包一份。

沈阳京东MALL也一同为影迷朋友们准备了惊喜,12月23日至1月3日期间,到店凭万达《阿凡达2》观影票即可参与免费抽奖,就有机会获得iPhone14、JOY盲盒等精彩豪礼。

惊喜福利也在京东超体合肥店持续上演!截至12月25日,持万达影城《阿凡达2》观影票光临门店3F客服台的前100名消费者,即可免费参与抽盲盒活动。其中,前20名凭万达观影票到店购物满10000元的消费者,还可获得100元京东E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大家电跨品类买2件及以上且订单金额10000元及以上即可赠送清洗卡1份,旧家电也能干净迎新年。

科技大片轮番“上架”裸眼3D大屏 携手热门IP打造新潮活动

作为国内新型实体企业代表之一,京东始终坚持“从实体中来,到实体中去”的发展思路,依托深度融合的货网、仓网、云网体系,深入推动数实融合。与此同时,京东电器线下门店持续探索全渠道业态,将体验、产品与服务相结合,打造新潮购物空间,“以实助实”实现线上线下的同频共振,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与传统的电子卖场不同,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在3C潮电的基础上,融入了家居、娱乐等多元化业态,以“数实融合”的创新商业模式,为线下消费者打造新潮的购物空间。门店内设置多元化沉浸式主题场景体验区,使消费者可以在零距离、沉浸式的体验中,完成对产品的深度了解。

为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消费需求,京东电器线下门店不断探索多元化的合作形态,多次携手时下大热IP打造新潮活动。除本次播放的《阿凡达2》预告片外,京东电器线下门店的裸眼3D大屏也曾上演《侏罗纪公园》等诸多科技感大片,收获消费者的一致喜爱,京东电器线下门店也成为当地科技消费的潮流新地标。

一直以来,服务都是京东的核心优势,京东电器线下门店也全面执行线上京东的服务标准,例如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180天包换;30天价格保护等。并创新推出“家电提案师”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家电方案定制和一对一私人服务,帮助消费者打造理想的家居生活。

目前,“阿凡达超级IP日”活动火热进行中,全国200+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在线邀请全国各地的影迷一起重返潘多拉,见证“蓝色盛典”,抽奖活动持续进行,各位影迷准备好观影票,到店领取专属精美礼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