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订单飞——开瑞汽车三月省钱团购会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让订单飞——开瑞汽车三月省钱团购会

让订单飞——开瑞汽车三月省钱团购会

时间:2017-04-07 10:56未知 编辑:乐小编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开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积极落实促销政策,自3月中旬开始,开瑞汽车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多场春季团购会,一方面让消费者更加近距离、更加真切地感受开瑞产品,另一方面更是将“开瑞 全免费”(全系免费终身保修•K60免费保养•免收贷款利息)的实惠真正带给每位消费者。

据了解,3月,开瑞汽车在鲁豫、华东、华南、中南等区域各地市共开展春季团购会近20场,集客量超过千人,销量更是逼近400台,各地区团购会现场氛围更是热火朝天。烟台义安经销商将团购会做成了一场用户大联欢,美味的食物、精彩的演出、丰厚的礼品,让参与者完全感受到了开瑞汽车满满的诚意,活动当天就实现了64台订单量,远超目标。深圳辉瑞在店内进行的团购会集客量达到目标数的180%,订单完成率达到130%……除了“开瑞 全免费”促销政策外,各经销商推出的购车优惠更是让到场客户频频称赞。各地区春季团购会热潮正在不断续写开瑞2017年销量开门红,也为3—5月销售旺季销量翻番打下良好的基础。

 

  目前“开瑞 全免费” (全系免费终身保修•K60免费保养•免收贷款利息)还在继续,现购开瑞全系车型,在原厂3年/6万公里保修期的基础上延长7年/14万公里,延长后的车辆总保修期为10年/20万公里,享受优惠价值万元;购开瑞K60即可享受4年12次免费保养,置换开瑞K60可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同时购开瑞全系列车型将免收贷款利息。一系列真诚回馈真正实现消费者购车、修车、养车0顾虑。

 

3-5促销KV.jpg

 自二胎政策全面放开之后,7座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十年的市场磨练,开瑞深知真诚、实在的回报消费者才能获得长足发展。开瑞汽车专注7座车市场,凭借专心、专业、专注的态度为消费者带来实用、可靠、超值的高品质家商兼用7座车,真正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auto.xokg.cn autos.soukew.cn autos.w025.net auto.lhcosmetic.cn autos.96ws.cn 3g.hsjzm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