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与镜湖小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与镜湖小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与镜湖小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2-11-23 10:26 编辑:admin

“砥砺奋进新时代 笃行逐梦新征程”

2022年11月12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党团员与镜湖小学集团党员联合开展了“砥砺奋进新时代 笃行逐梦新征程”党建共建活动。本次共建活动邀请了中共繁昌区纪委、繁昌区监察委员会方第超老师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方老师从“新形势新任务让全面从严治党更具重要性和紧迫性”到“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方面以实际案例阐述了“永远吹反腐败斗争的冲锋号”的必要性。

通过学习,大家坚定了坚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的决心,后续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