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进厂区--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用心服务实体经济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金融服务进厂区--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用心服务实体经济

金融服务进厂区--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用心服务实体经济

时间:2023-02-15 10:34 编辑:admin

      “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财富之源。”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坚持用心服务实体经济,通过整合资源、公私联动、金融进厂区等全方位多路径满足企业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2023年伊始,兴业银行芜湖银湖中路支行成功为芜湖某新材料销售企业批复授信1亿元,同时进厂区为其员工办理工资卡,开通电子渠道服务并宣传金融知识。

     该企业主要经营隔热材料,PVC材料研发、加工、销售,塑料及新材料等,在为企业办理授信业务过程中,兴业银行芜湖银湖中路了解到企业员工人数较多且相对稳定,但是客户厂区离支行较远,有集中办理开卡、开通电子渠道服务等需求。兴业银行芜湖银湖中路支行迅速跟进,联合柜台,大堂经理,营销中心人员,共同前往企业,办理工资卡55张,开通电子渠道并对到场客户进行了专门的电子银行操作指导,同时向首次使用电子银行的客户进行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宣传。

     未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将继续聚焦区域优质企业,深化公私两端双向联动,为有需要的企业做好金融服务,真正帮助企业解决经营管理中的堵点、难点,为芜湖地区实体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