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助力芜湖市地方政府专项债业务发展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助力芜湖市地方政府专项债业务发展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助力芜湖市地方政府专项债业务发展

时间:2022-08-05 16:02 编辑:admin

    2022年7月20日,芜湖市专项债项目筛选和谋划专题培训会在兴业银行芜湖分行顺利召开,芜湖市各区县财政、城投公司及项目单位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程然发表了会议致辞,对各级领导、专员的到来,及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此次培训主讲老师为省财政厅债务处二级调研员杜志明,培训内容围绕地方政府专项债业务的发展、项目筛选、风险控制、评审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逐一讲解,全程干货满满。

    授课过程中,参会人员用心听讲,仔细记录,会后还进行了深入讨论。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级人员对地方政府专项债的认知,提高了项目筛选及审查效率,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也将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项目单位的工作,助力芜湖市地方政府专项债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