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秦皇岛电子设备维修哪家强?

秦皇岛电子设备维修哪家强?

时间:2015-04-29 16:08Admin5 我要投搞

  
    秦皇岛电子设备维修哪家强?

   秦皇岛电子设备维修盛泉强!

       秦皇岛盛泉电子是国内首家提出免费+服务的专业电子维修技术研发公司。为中大型工业用户免费检测专用设备和保养的服务商。盛泉电子与国内多家机构合作致力于为本地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秦皇岛盛泉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变频器维修服务专业提供商,定位于为中大型工业用户的变频器、PLC、伺服、工业电脑、电源等工控设备及专用设备提供维修保养服务.集检测、维修、带负载测试、现场安装调试、定期跟踪服务、于一体,是广大客户的工控设备及专用设备维修,电子维修服务的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秦皇岛盛泉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27度空间1栋2-1011号交通便利。秦皇岛盛泉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欢迎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支较强的技术研发队伍并和国内多家机构强强联手,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秦皇岛盛泉电子服务电话:0335—880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