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第二党支部与海螺股份行政党支部、经营党支部 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第二党支部与海螺股份行政党支部、经营党支部 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第二党支部与海螺股份行政党支部、经营党支部 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时间:2022-07-20 11:16 编辑:admin

2022年7月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第二党支部与海螺股份行政党支部、经营党支部共同前往繁昌区中分村新四军第三支队指挥部旧址,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联合党建活动。


活动开始,安徽师范大学驻村帮扶队队长、中分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分村和新四军旧址的历史和现在的发展情况,目前该村已成为安徽省“推动红色村组织振兴建设红色美丽村庄”试点村。接着,村中老党员在新四军第三支队指挥部旧址详细介绍了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在繁昌五次保卫战中“五战五捷”的英勇事迹,并生动地讲解了新四军和我党早期领导人谭震林在繁昌战斗、生活的情况,最后,全体参加人员在新四军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提高了全体参加人员的政治意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同时也密切了兴业银行与海螺股份的银企关系,为后续多层次、宽领域的业务合作巩固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