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团委开展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团委开展志愿者活动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团委开展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2-07-12 14:04 编辑:admin

共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芜湖

      为积极响应芜湖市文明办发起的《志愿我先行 共建干净城》活动倡议,7月9日上午,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团委组织志愿者来到弋江区“三潭公园”内开展义务捡拾垃圾清洁环境活动。

     各位志愿者对负责指定区域的主要路段、公园小道、绿茵草地等开展清烟蒂、捡垃圾行动,同时对市民随手扔烟蒂、垃圾等不文明陋习现象进行友善劝导。天气虽然炎热,但大家干劲十足、热情不减,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硕果累累,共计捡得垃圾5袋,并对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本次活动也引起了过往群众的关注,唤起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很多群众也主动加入到了捡垃圾的队伍,纷纷表示要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志愿者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样的活动,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江城老百姓做文明有礼的好市民。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团委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为干净芜湖、和谐芜湖、文明芜湖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