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时间:2022-06-16 10:46 编辑:admin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6月15日,面对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的天气,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员工走进社区、走向群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根据安徽银保监局及总行《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在6月初召开专题会议,认真部署宣传力量,安排辖内各网点积极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通过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结合今年开展2022年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工作的大背景,根据当前非法集资新形势、新特点和典型作案手法,统一确定宣教内容,设计制作宣传折页、海报、横幅等材料,在各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并利用网点柜面、LED屏、液晶电视等平台,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和短片,向到访客户积极宣传防范非法资金的重要性和手段。

     6月15日集中宣传日当天,兴业银行各网点组织宣传队伍先后走进银泰城、镜湖区文化馆、张家山街道和青山街等,为社区居民、退休老人等广大群众介绍非法集资尤其是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危害、典型特征及甄别方法,做好风险提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

     通过一系列贴近基层、接近群众的宣传,达到了帮助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本质、警惕骗局陷阱的效果,兴业银行将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把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充分结合起来,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和体系化。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