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14 13:29 编辑:admin

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

      2022年6月,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正式开启2022年普及知识系列活动,该行聚焦普通大众,重点是中老年客户群体,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开展接地气、易接受、参与度高的宣传活动。

     6月9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的宣传小分队在鼎湖1876广场举办专项宣传,以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作为宣传主题,考虑到1876广场来往各种年龄段人群都有,本次宣传主要围绕普及金融知识,优化金融服务,强化风险责任意识教育,目的是提升周边居民、商户,特别是中老年人群提高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为此该行开展专项金融知识宣教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发送风险提示短信等形式,尽力扩大宣教覆盖面。活动中该行从征信业务方面、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等方面向社会公众进行详细说明,着力提升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注重向中老年人、青年等群体宣教防范金融诈骗知识,提高甄别诈骗犯罪的能力,齐心协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共同维护社会安定,让人们感受到兴业人的温暖以及无微不至的金融服务。

     目前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还在持续开展,该行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手段,线上线下相结合,将金融知识普及到江城百姓千家万户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共建和谐金融环境。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