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V5释放产品“魔法” 解码城市物流新模式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北汽EV5释放产品“魔法” 解码城市物流新模式

北汽EV5释放产品“魔法” 解码城市物流新模式

时间:2022-01-11 13:34 编辑:admin

春节临近,节日打卡北京环球影城的话题热度再起。业内相关人士则表示,这家城市主题公园开业至今,似乎给城市施了“魔法”,不仅激发了民众游玩的热情,更促进了快运、租赁等城市物流经济的发展。在此积极影响下,以北汽EV5为代表的城市新能源物流车也被带动出圈,释放出多元产品“魔力”,为市场注入发展能量。

内外“魔幻” 刷新城市物流车认知

在主题公园中体验变形金刚、哈利波特等众多经典电影中的角色表演互动中体验,堪称一场魔幻的奇妙之旅,当然北汽EV5具有同样的“魔幻”色彩——源自整车出众的内外“装扮”。就造型而言,北汽EV5并非传统城市物流车的设计风格,外观时尚大气,前脸采用蜂巢式前格栅,搭配蓝色装饰氛围灯,犹如城市物流界的“未来战士”,极富科技感。侧身腰线饱满,配备蓝色调花瓣形五福轮毂,年轻运动活力拉满,俨然成为物流司机们的炫酷“装备”。

北汽EV5的内在“魔幻”,相信更多物流司机们有着深刻体会,整车的内部大空间着实带来足够到位的载货容量惊喜。车长至4米5,宽至1米6多,高至近2米的完美比例,形成了4.5立方米的超大载货空间,正如魔幻的北京环球影城带来的自在,无论是大尺寸还是大批量货物,都能轻松装载。可以说,北汽EV5从外到内,刷新了人们对传统城市物流车的认知。

“魔力”释放 能拉快跑带来物流效益价值

不可置否,一个优秀的娱乐、旅游项目能带动周边酒店、餐厅营业额的不断攀升,而负责配运道具产品、酒店用品或餐厅食材的北汽EV5,也如同“魔力”释放,能拉快跑的创造物流产业效益价值。

作为新能源物流车,北汽EV5的续航“功底”深厚,43千瓦的大容量电池可以跑出270公里的续航里程,让物流司机们可以如哈利波特骑载飞天扫帚一样,在30-50公里城市半径圈内实现多趟配送,丝毫不耽误运送时间。同时,北汽EV5的充电方式也极为灵活,让物流司机们时刻能量“满格”。快充可在40分钟内达到80%的电量,即便难找充电桩,也可用16A空调插座和10A普通插座充电,方便又节省充电成本,“魔力”在线。

北汽EV5还有着如同威震天的“钢筋铁骨”,车辆底盘的前、后悬架的完善,采用高强度钢材料,配备5片式钢板弹簧,可达到最大1180kg的载货质量,车厢还采用高强结构钢锻造工艺,以保障长期使用中不会出现变形、下沉、损坏等问题,耐用可靠,保障物流司机们长期“战斗”,大幅提升运营效率。

场景“变换” 家族车型巧投入

北汽EV5“魔力”出圈,除了拥有高效运载实力外,其系列车型也以“变换”姿态满足多领域城市物流需求,融入到城市物流各个场景中。当新能源物流车面临效率挑战时,北汽EV5换电版车型通过车电分离技术,实现电池模块组合+换电站的灵活布局,仅需3分钟,便可以完成换电,让城市物流司机们快速出发,“变换”操作及时高效。

同时,北汽EV5融合城市物流多样化的配送场景,相继推出了北汽EV5冷链物流车、北汽EV5紫外线消毒车、北汽EV5疫苗冷藏车、北汽EV5医疗废物转运车等细分车型,日常既可安全卫生的进行米面粮油、瓜果蔬菜配送,也可为医用物资提供消毒卫生的运输服务,在城市物流圈传递家族系列车型的魔幻能量。

同样,北汽EV5在造型、内部空间、车载性能、电动模式等方面花式创新,已然成为城市物流圈的“魔力”担当,相信其将创造出更多的魔幻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