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安徽畅销品牌大米榜1月23日发布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首届安徽畅销品牌大米榜1月23日发布

首届安徽畅销品牌大米榜1月23日发布

时间:2020-12-23 14:05 编辑:admin

首届安徽畅销品牌大米榜1月23日发布

随着“绿色皖农”“皖米崛起”等工程的推进,安徽省优质大米品牌越来越多。那么,在2020年,有哪些安徽大米品牌畅销市场,并赢得了消费者的交口称赞呢?2021年1月23日,在首届安徽规模种植大户合作沙龙活动现场,“2020百姓点赞、渠道喝彩”首届安徽畅销品牌大米榜将在现场发布。由长三角地区米商、渠道商、米商、粮食经纪人、消费者等共同投票选出的2020安徽畅销品牌大米榜将现场揭晓。榜单将在华东农网、食材招标等专业性网站发布,并通过安徽省主流媒体、网站进行公布。

“2020百姓点赞、渠道喝彩”首届安徽畅销品牌大米榜通过食材招标APP、网站、华东农网、海星会《农创部落》、安徽吃喝玩乐达人团微信群等多渠道投票,总票数超过20万。目前入围企业超过100家,最终将评选出10家企业进行颁奖。未来,长三角农商会等组织还将搭建桥梁,组织十荟团、兴盛优选、苏宁小店、大润发、美团优选、合肥社区团长大联盟等渠道与获奖企业进行供应链合作,助力优质皖米的销售。

首届安徽畅销品牌大米榜组委会电话:18355124507(微信同步)

autos.zgdaily.com.cn autos.qincaiw.com m.zeijing.cn m.u058.cn wap.ypf666.cn wap.kycd7586555.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