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行业精英 共汇行业美好蓝图 2020中国房产风云榜·芜湖站圆满落幕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汇聚行业精英 共汇行业美好蓝图 2020中国房产风云榜·芜湖站圆满落幕

汇聚行业精英 共汇行业美好蓝图 2020中国房产风云榜·芜湖站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19 10:16 编辑:admin

11月18日,由58同城、安居客联合举办的房产行业盛事——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落地芜湖。

行业共汇 精英齐聚

2020中房榜以全新视角和评选方式遴选行业精英,以其权威性、影响力吸引了芜湖当地房产经纪公司、门店高管、经纪人等200余位房产行业精英代表聚首芜湖华邑酒店,共鉴激情荣耀时刻。

会议开始,由58同城HBG二手房渠道东南大区渠道经理 李琛致辞:首先欢迎大家的到来,对芜湖房产行业经纪人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本届中房榜评选,我们更多的将目光聚集于疫情考验下的优秀企业,经纪门店和房产从业者,从多方面评选出优秀的从业者、门店及公司树立城市标杆,勠力共绿色行业。

赋能驱动行业新章

会议邀请58同城HBG二手房渠道东南大区培训负责人胡跃雪女士,分享了2020年城市房产数据,从基础数据到国家政策详细分析了城市房价趋势和未来城市房产新方向。与与会房产人共探行业新趋势,新机遇,新发展。

同心共铸美好居住

会议节热烈的掌声中迎来本次盛会的高潮。年度优秀房产公司、优秀房产门店、杰出经纪人等评选结果也逐一揭晓。

更多精彩瞬间

auto.xetnpxxx.cn autos.dbdaily.cn m.mvyb.cn i.famuhome.cn www.hunan.jiankangw.net www.lytx16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