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首选 两款大空间车型实力PK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春节回家首选 两款大空间车型实力PK

春节回家首选 两款大空间车型实力PK

时间:2018-01-31 10:09未知 编辑:乐小编

 

随着家庭人口结构的变化,7SUV的需求日益增加。虽然市场上有不少SUV可供选择,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在有限的预算范围内,选择一款空间最大的,性能和配置都比较到位的车型是个难题。春节将至,小编特意给大家带来了两款自主品牌的高性价比7SUV车型——2018开瑞K60手动天窗版和2018东风风光S560手动舒适版进行一番对比,看看到底谁才是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看外观

2018K60天窗版采用全新三幅式进气格栅造型,提升颜值并保证了车辆行驶时的进气效率和散热效果,让发动机运转更平稳高效;搭配硬朗发盖线、流畅的车身侧围,犀利的聚光鹰眼前大灯造型,配以炯炯有神的LED日间行车灯的整体组合,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时尚炫酷的轮廓。大尺寸全景天窗采用4mm高端灰玻隐私玻璃,透射比可达70%,透光、隔音、隔热性能良好。

风光S560前脸造型犀利,中网LOGO两侧镀铬饰条宛如两片锋利的刀刃,刺进两侧的鹰眼大灯中。大灯下方是LED日间行车灯,再往下则是雾灯。车身侧面B柱和D柱采用熏黑涂装设计。极速流线型一字腰线十分硬朗和锋利,使车辆的整体看起来更加修长,运动感十足。但舒适版风光S560为电动单天窗。

整体来看开瑞K60风光S560在外观上的设计各有千秋,但K60天窗更大、透光性更好,在同等价位中更胜一筹。

从空间数据和座椅布局上看,长度、高度、轴距上K60均占优势,全车更有多大24出储物空间,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灵活的车内空间。

看配置

对比开瑞K60风光S560的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都能满足用户大部分使用需求,表现差距不大,但K60相比S560多出了胎压监测配置功能,更加安全放心。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K60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舒适、便利性配置,而风光S560除了缺少了定速巡航这一便利性配置外,前倒车雷达也并未配备,K60差不多有近万元的配置优势,同等价位下更加物超所值,对用户来说更有吸引力。

看动力

开大7SUV,如果动力太肉肯定会比较难受。开瑞K60搭载的是奇瑞经典的ACTECO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140N•m,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所需。风光S560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7N•m,高于开瑞K60。但从综合油耗看,K60百公里油耗6.5L/100kmS56010.1L/100km,按照日常用车13万公里来看,K60一年将省下7500元的油费。

现阶段购2018K60还将享受包牌、包险、包税优惠政策,购车更实惠。春节千里回家哪款车更适合自己相信消费者已经有自己的答案了。

 

auto.geitang.cn auto.ftaeu.cn auto.kongluan.cn autos.c003.cn 3g.looven.cn i.weipai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