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K系列亮相 同庆“双百工程”南京站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18款K系列亮相 同庆“双百工程”南京站

18款K系列亮相 同庆“双百工程”南京站

时间:2017-10-30 09:32未知 编辑:乐小编

 

20171028日,2018K系列乘着“双百工程”的东风在南京宁亚4S店进行了“品质升级 幸福加倍”华东站区域上市,来自开瑞汽车的厂家代表、经销商代表、媒体老师及客户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18K系列的全新升级。

开瑞汽车K系列继承了开瑞汽车实用、可靠、超值的产品理念,自上市以来备受务实进取、关爱家庭这一群体的青睐。此次发布的18K系列,经过市场检验后,结合消费者的建议,共进行了包含外观、内饰、配置和品质等方面共222项调整升级。

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产品力

当日,18K60天窗版和K50天窗版亮相活动现场。本次18K50系列共进行40项升级,上市价格为4.49-7.38万元;18K60共进行182项升级,上市价格为5.88-8.18万元。18K50系列增加天窗版,高配版增加LED日间行车灯;18K60增加天窗版、ESP版,升级全新三幅式进气格栅造型前脸……从外观上进一步提升了产品颜值。

配置上,18K50系列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增加双蒸空调、升级NVH降噪技术。18K60升级版型增配外后视镜电加热、车身稳定系统ESP、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配置……配置升级让安全、品质和舒适触手可及,由内而外地提升了产品力。

双百工程 共建渠道和体验

本次18K系列搭载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南京站活动进行华东区域上市,正如“双百工程”的价值一样,通过渠道的布局和客户体验的提升,抢占消费者接触点和市场份额,开启开瑞汽车发展新格局的同时带来新品上市的销量激增。

截至目前,“双百工程”已有超过504S店完成形象升级,70余家新店完成开业。南京宁亚开业是开瑞汽车覆盖华东区域市场的重要一步,“全覆盖”的决心将会让更多的用户看到开瑞蓬勃发展的态势,增强用户对开瑞品牌和产品的信心,也为此次18K系列华东区域上市和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8K系列上市,可以说满足了用户对一款车型面子及里子的双重需求,颜值、舒适性和品质均得到升级,开瑞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学用先生表示:开瑞汽车所重视的品牌及产品价值,永远是开瑞用户追求和重视的,帮助每位用户创造辛福生活,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好伙伴,是开瑞不变的目标,希望新一代的K系列能够成为每一位用户实现幸福生活的好伙伴。

 

auto.japankitchen.cn 3g.ycsbtzs.cn m.chinalightingfixture.cn 3g.yiqitou123.cn i.weixindaquan.cn www.hebei.hbv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