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万用户进站 开瑞服务被点赞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3.5万用户进站 开瑞服务被点赞

3.5万用户进站 开瑞服务被点赞

时间:2017-10-23 15:56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926日起,开瑞汽车在全国各销售服务网点开展“双节来袭 与君共免”活动,截止目前约有3.5万用户进站检测。

五重好礼 双节护航

双节来袭 与君共免”活动为期一个月,共推出“五重好礼”为双节出行保驾护航。

爱车“免”费检——凡进站客户均可享受底盘、电器线路等24项免费检测服务。

备件“免”工时——客户进站更换雨刮片、清洗空调滤芯和空调系统免工时费,为全家人带来清爽卫生的驾乘环境。

预约“免”等待——关注开瑞汽车官方微信,点击【车主天地】—【维保点评】定位服务站,提前预约保养或维修,即可享受工时费8折的快速服务通道。

保养“免”套餐——用户通过电话或微信预约30分钟快速保养,进站赠送免费机滤。

豪礼“免”费领——关注开瑞汽车官方微信并转发双节活动信息至朋友圈,集齐50个好友点赞,将有机会获得充气泵、雨伞等专属礼品套餐。

据了解,从26日起,用户络绎不绝,截止目前已有约3.5万用户进站,并为开瑞服务频频点赞。“过节保养难免会排队,这次的通过微信预约节省了排队的时间,工时费还有优惠,而且还给我换了机滤,说了一些用车的注意点,开瑞的服务很贴心”,十一前来保养的李先生说道。

濮阳的徐女士说:“前段时间一直下雨,车子开空调出现了异味便过来检测,师傅直接给我的K60和空调系统来了个全身体检,也不存在隐性消费,让我们一家国庆出远门的时候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用户导向 贴心服务

销量的稳步提升证明了开瑞汽车的实力和自信,而服务作为品牌软实力的重要方面,也是开瑞汽车不断努力和坚持提升的。在售后服务方面,开瑞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脚踏实地地做好客户关怀工作,为客户创造良好地服务环境和家一般的服务体验,用最贴心、最全面、最及时的服务让用户感受到开瑞汽车的价值与温度。

“双节来袭 与君共免”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位开瑞车主赶紧带着自己的爱车来开瑞做一次全身“体检”吧!

 

auto.jgfitness.cn auto.hebeigutai.cn auto.hongoo-capital.cn 3g.milubao.cn www.daqing.jxxinxi.cn www.hclif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