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斩获最佳续航、最佳节能等五项大奖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斩获最佳续航、最佳节能等五项大奖

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斩获最佳续航、最佳节能等五项大奖

时间:2017-09-28 11:38未知 编辑:乐小编

 

环境污染、能源紧缺、交通拥堵、停车难问题是城市交通四大危机,这也为具有零排放、零污染、绿色环保等优势的电动物流车在城市物流配送中的应用提供了广阔空间。目前深圳已成为国内新能源物流车地方政策最好的城市。近日,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汽车在深圳大放异彩。

926日、27日,深圳市场掀起一阵绿色风波,国内规模最大、车型最丰富的新能源物流车赛事——2017中国深圳第二届新能源汽车(物流车)挑战赛,和以“新能源汽车城配生态系统构建”为主题的峰会——2017中国新能源物流车城市配送高峰论坛,在中国深圳隆重举行。活动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电动汽车资源网、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推广中心、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联合承办,本次盛会涉及新能源物流车专业评测(挑战赛)、试乘试驾、政策解读、用户真实需求、城市配送生态构建等内容,吸引到数十家主流车企、近百台新能源物流车明星车型、近600位来自新能源物流车运营商、物流用户等专业人士到会。

专业评测,检验开瑞优优EV真实力

本届新能源汽车(物流车)挑战赛主要从专业角度和用户角度对产品进行测评。开瑞优优EV工况续航里程23534kwh/275KM40kwh),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本次参与挑战赛的优优EV(34KWH)并凭借优异的续航和节电能力轻松斩获最佳续航和最佳节电两项大奖。在30CM涉水测试中,开瑞优优EV凭借良好的电池组防水性能成功斩获最佳涉水奖项。

(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 开瑞优优EV续航能力、节电能力现场测试)

(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 开瑞优优EV 30涉水测试电池组防水性能)

同时,开瑞优优EV配置高功率、大扭矩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可达95%的动力转化率,最高时速可达到100KM/H,在加速和制动性能测试中表现的游刃有余;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让整车具有更大的爬坡率,并顺利完成25%爬坡赛。

(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 开瑞优优EV 加速性能、制动性能现场测试)

(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 开瑞优优EV 爬坡性能现场测试  25%坡度)

此前,开瑞优优EV在此前2017中国深圳第二届新能源汽车(物流车)挑战赛“用户评奖”环节获得用户投票62672票,名列微面组第一。凭借实力说话的开瑞优优EV27日的颁奖典礼上更是获得组委会推荐奖。

(开瑞优优EV 荣获“最佳涉水、最佳节电、最佳续航、最佳用户评价及组委会推荐”5项大奖)

新能源+,带来新能源领域的增值服务

2017中国新能源物流车城市配送高峰论坛活动以“构建新能源汽车城配生态系统”为主题,共邀请政府机构、车企、运营商、物流企业、配套企业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会交流。会上,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赵维华先生介绍了开瑞新能源的战略发展规划:产品方面,将聚焦物流车、网约车、专用车三类,精耕细分市场。技术方面,通过培养研发团队、打造产品平台以及广泛合作不断提升技术能力,突破纯电动、混动、氢燃料三类技术。

(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赞助的三等奖得主上台领奖)

会上,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赵维华先生率先提出“新能源+”模式,将新能源与金融、运营、互联和服务创新性地结合。赵总表示:“一是依托奇瑞集团五大生产制造基地及奇瑞金融公司,积极拓展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形成产融一体化金融模式和多产品组合的金融创新,从而打破主流价格桎梏,衍伸增值服务链;二是构建商用车智能互联平台,形成人车互联的智能生态,让商用车通过互联网增加盈利;三是推出3+2租赁、运营公司、物流公司采购租赁及4S店销售等多种营销模式;四是率先推出直销模式,实现客户一对一、服务一对一,将超过3000个网点纳入运营团队,通过搭建第三方平台来整合全国服务资源,为运营商保驾护航。未来,开瑞新能源将通过“新能源+”的创新模式为新能源领域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以实现20万台战略目标。”

(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赵维华解读开瑞新能源战略及“新能源+”模式)

之后,赵总还着重推介了拥有大空间、高续航、耐低温、高品质等亮点的开瑞优优EV和开瑞K50EV两款产品,为推进绿色高效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加快新能源汽车在交通运输领域的运用,打造绿色低碳城市,贡献自己力量。

927日晚的颁奖晚会上,开瑞新能源特别赞助了抽奖环节,并设置了多种奖项及丰富奖品,如智能平衡车、车载空气净化器等;这些奖品也不难看出开瑞新能源专注环保的态度。

(电动资源网CEO毛保国为二等奖得主颁奖)

最后,奇瑞集团开瑞新能源销售公司总经理赵维华表示:“未来五年是新能源汽车产业最佳发展时期,也将是开瑞进军新能源主流阵营、全面超越的关键时期,开瑞将推陈出新,针对细分市场陆续推出22款新能源产品,全面布局新能源领域,实现弯道超车。通过不断满足城市多样化的物流需求,全力应对市场考验,助推城市绿色高效物流升级。”

 

autos.paoxun.com.cn auto.gtdn22.cn auto.oliresearch.cn 3g.huangguaw.cn 3g.xydjzb.cn i.tslb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