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店就给钱”——给你一个酷暑出门的理由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进店就给钱”——给你一个酷暑出门的理由

“进店就给钱”——给你一个酷暑出门的理由

时间:2017-08-07 13:43未知 编辑:乐小编

 

是什么让广大用户在炎热酷暑的时候进店购车,是挡不住的钜惠活动。据悉,开瑞汽车“进店就给钱”活动将于本月底结束。

进店、试驾 任性给钱

活动期间,凡进店用户关注开瑞官方微信均可参与抽奖,100%得红包。更值得一提的是,开瑞在十周年之际,推出K60进店试驾送红包活动,让用户零距离感受K60高、大、上的同时,还能收获红包奖励。

微信图片_20170703102838_meitu_1

延长保修,优惠过万

开瑞汽车此次优惠规模空前,直接为消费者减掉了一笔相当可观的保养费用。现购开瑞全系车型,在原厂3/6万公里保修期的基础上延长7/14万公里,延长后的车辆总保修期为10/20万公里,享受优惠价值万元。

现金补贴,降低负担

为降低消费者的购车负担,活动期间,购开瑞K60K50K50S、优优、优劲等全系车型均可获得千元现金补贴,用最优惠的价格给用户带来最超值的产品。与此同时,任何车型置换开瑞K60,可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趁着最后一月不如为全家置换一台真7SUV

感恩团购,十重大礼

除进店试驾、购车优惠外,开瑞汽车从6月中旬起,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了多场团购会,给了广大用户一次近距离感受开瑞产品的机会,更是各地区新老客户的购车嘉年华。活动现场,开瑞为用户准备了到店精美礼品、门票抵购车款、8.8折购车、烤箱、洗衣机、现金、实车等十重大礼感恩消费者十年的陪伴,每场团购会都创下超过300台的销量佳绩。8月,开瑞汽车还将在昆明、南京、合肥、武汉等地继续开展团购会活动。

   开瑞汽车自6月推出“进店就给钱”活动以来,超值的价格和难得的优惠引起广大消费者竞相购买,加之全国重点地区团购会活动的助力,即使是销售淡季的67月,也取得近14000台销量。据开瑞汽车官方透露,如此大力度的钜惠活动或将于8月底结束,如今优惠只剩最后一个月的时间,请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autos.nankew.cn m.wazhun.cn wap.xtis.cn 3g.scrxw.cn 3g.sdnewsw.com wap.kycd7586555.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