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科技携手新奥开创滁州绿色数据中心时代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中网科技携手新奥开创滁州绿色数据中心时代

中网科技携手新奥开创滁州绿色数据中心时代

时间:2017-06-22 11:34未知 编辑:乐小编

 

2017年619日上午1118分,中网科技与新奥能源在安徽全椒经济开发区会议室正式签订泛能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开发区纪工委书记易才,中网科技董事长王道龙,新奥能源豫皖区域总经理宫罗建、副总经理赵俊秋、新奥能源泛能网络科技豫皖总经理段浩、滁州新奥史豪总经理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全椒县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宇世凯主持。

中网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道龙

本次中网科技与新奥能源在泛能技术领域的合作项目总投资9322万元,年供电量7884kWh,年供冷量1500kWh,年使用天然气1752万方。在节约用能成本、提供双供能保障同时,与传统供能系统相比,每年节约能源量约为20979吨标准煤,减排CO2约为24497吨,减排SO2503吨,减排NO2126吨,减排粉尘约209吨。

中网科技华东地区大数据中心鸟瞰图

中网科技华东地区大数据中心项目在安徽全椒经济开发区用地五十余亩,总规划容纳服务器12万台,存储空间30亿GBCPU核心284万个,内存3072GB,规划总投资6亿元,全部建成后可形成年产值> 6亿元的规模。本项目的云计算数据中心位于2个高速公路出口附近,距离南京约40KM,距离合肥80KM。处于京沪高铁滁州站以及沪汉蓉高铁全椒站之间,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中网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道龙与滁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史豪签约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中网科技和新奥能源在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绿色能源领域的多赢合作。新奥能源通过定制化的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根据中网科技需求综合解决多能源的综合高效利用。此次合作,既丰富了双方的业态,又对促进地方招商引资项目的做大做强,对推进绿色滁州建设有着积极的示范作用。该项目预计今年11月建成投产。园区领导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早日让该项目达到预期效果,为提升园区的品味,在园区的网络新技术及能源利用上增添亮点。


 

新奥能源豫皖区域总经理宫罗建

签约仪式后,中网科技的董事长龙王表示:目前,全球数据中心建设发展迅猛,但其能耗及运营成本问题也日趋严峻,绿色节能已成为数据中心及各行业客户的共同诉求。中网科技始于美国硅谷,发展至今始终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其发展理念与苹果公司的技术研究的前瞻性是高度一致的。(美国苹果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96%的可再生能源利用率。)中网科技也深知肩上所承载的社会责任,在为互联网行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始终坚持低碳、减排、节能、安全的原则。希望此次中网科技与新奥能源的合作,可以为打造绿色滁州早做贡献,做大贡献。

 

双方公司简介

中网科技(滁州)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网科技(股票代码831095)的控股子公司,公司目标引领信息化和大数据行业,成为全球最大数据中心运营商。”公司成立近20年来,中网科技致力于利用云计算技术,解决大数据时代数据存储、备份、安全、分析等领域应用。

 

 新奥集团在香港和大陆拥有三家控股上市企业,新奥能源(HK.02688)、新奥股份(600803)、北部湾旅(603869)。新奥泛能网络科技股份公司是新奥集团下成员企业,定位于物联网公司,以泛能网为依托开展平台化业务,拥有模型、算法、智慧工具等核心竞争力和数据等核心资源,吸引聚合用能客户及能源产、储、配、售、投资、服务等多元化产业主体,带动能源产业向开放互联、智慧协同、高效共享的互联网能源形态演进。

 

auto.rlxu.cn auto.xilehongniang.cn autos.ahdaily.com.cn i.ongd.cn wap.raoshou.cn wap.shne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