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温度线 助力新兰考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开瑞温度线 助力新兰考

开瑞温度线 助力新兰考

时间:2017-06-05 12:28未知 编辑:乐小编

 

由开瑞汽车携手兰考县人民政府开展的“善行兰考,开瑞在行动”——就业帮扶岗位培训和创业支持公益项目,于今年427日正式启动,目前,已经帮助百余人实现就业。

授人以渔,从根本上实现扶贫

为了更好地建设和发展兰考,开瑞汽车扶贫小组在当地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多次走访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同时制定了契合的扶贫计划,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

前期通过实地走访慰问,扶贫小组发现兰考存在着大量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因此开瑞汽车扶贫小组决定通过开展帮扶就业及技能培训计划,以工厂运营为契机,将针对兰考贫困家庭招收了1500名工人,包括销售顾问、助理工程师、助理技师、行政服务等岗位,从1835岁的贫困家庭人员均可报名参加。除此以外,针对每个入职人员,开瑞汽车都将进行专业岗位培训,让受助家庭在获得工作福利的同时,更可以提升技能、获得专业发展。

 

上岗就业,就业帮扶取得成效

截止目前,已有百余名工人进入到开瑞的河南开封工厂并开始入职培训。培训期满并考试合格就可以上岗并拿到第一个月工资。入场工人们都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和工作机会,在入职第一周的技能摸考中,多人甚至考到了满分。

目前,已有部分兰考工人走上了工作岗位。一位已经入职的女员工在与视察领导交谈中自豪地说:“我是一个月前报名参加开瑞帮扶计划的,来到这里先开始专业培训,我的工作主要是总装车间乘用车发动机组装线,上个月月底的技能考试成绩还不错,现在已经在办理正式入职,能安安心心赚钱了,等有了工资可以补助一下家里,相信以后会越过越好。”还有很多快要入职的兰考工人都表示目前已经掌握了专业技能,感谢开瑞汽车提供的就业机会。

除此帮扶就业之外,开瑞还推出了创业购车优惠和创业基金补贴政策,为广大创业青年创造了更多机会,从根本上解决了兰考众多青年的就业问题。经过长期的努力,开瑞的就业扶贫计划取得了一定成效,并将在之后的工作中持续推进,贯彻落实就业帮扶和创业支持。

 

公益事业,开瑞汽车精准扶贫

一直以来,开瑞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致力于关注“扶贫”这一社会问题,从“物质扶贫”到“精神扶贫”,最终实现“精准扶贫”。此次“善行兰考,开瑞在行动”——就业帮扶岗位培训和创业支持公益项目是继今年年初“善行兰考,情暖冬日”扶贫济困活动后的第二步计划。后续开瑞将在全国更多地区开展一系列的公益项目,帮助各地区贫困人民致富奔小康。

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开瑞汽车将秉持初心,以精准扶贫为宗旨,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扶贫计划,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略尽绵薄之力,并从民生入手,为有创业想法的人提供机会,更为有机会的人提供资源,创造良好、广阔的创业平台,并成为用户创业路上值得信赖的伙伴。

 

auto.hbtaxf.cn auto.igeq.cn autos.tuikew.cn m.sljxxs.cn wap.nvnian.cn www.fuzhouw.gzdail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