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10周年 进店就给钱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开瑞10周年 进店就给钱

开瑞10周年 进店就给钱

时间:2017-06-01 10:36未知 编辑:乐小编

 

61日起,开瑞汽车为感恩回馈50万用户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将推出“开瑞10周年 进店就给钱”钜惠活动,超乎想象的优惠福利等你来拿。

十年风雨,三个阶段步步为营

开瑞汽车于2007年成立,创立之初,以“微车精品”夯实市场基础;发展之始,用“开启美好生活”向家商兼用化转型;如今,开瑞步入“专注7座 幸福生活”阶段,承接奇瑞大品牌战略中开拓7座车市场的重要使命,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家商兼用7座车。开瑞汽车经过十年的磨砺和发展,已经进入展翅腾飞新时代。

任性送钱,感恩用户钜惠不停

此次活动将于61日起正式开始,活动期间,开瑞汽车将任性给钱,抄底优惠,用最大的诚意回馈用户十年相伴,诚邀更多新用户加入开瑞大家庭。

产品

优惠内容

开瑞K60

进店试驾送红包

置换补贴4000

购车优惠3000

2017K50

购车优惠2000

2017K50S

购车优惠3000

十周年特惠款K50/K50S

购车优惠5000

优优/优劲系列

购车优惠2000

1、进店用户关注开瑞汽车官方微信参与抽奖,100%得红包。

2、全系车型享受终身保修服务(在原厂3/6万公里保修期的基础上延长7/14万公里,延长后的车辆总保修期为10/20万公里)。

3、购全系车型,最高享受2240息;最低20%首付;贷款年限最长可达3年。

 

产品突围,开瑞汽车蓄势待发

如此钜惠源于对新老用户的感谢,用户是开瑞汽车不断成长与发展的动力源泉,未来开瑞将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导向,实现产品的全面突围。

为满足更多大家庭、更多务实进取社会中坚力量的需要,开瑞汽车将在未来两年内全面布局产品,包括7SUV车型X60X80X907MPV车型K50K70K90及微客微货等。产品将以更大的空间、更强的性能、更高品质成为7座车市场首选产品。

 

开瑞汽车将为每一位用户的幸福生活助力,趁着“开瑞10周年 进店就给钱”钜惠之际,心动的你不如来选购一辆称心如意的爱车吧!抢购趁早,手慢则无!

 

auto.sheyingdao.cn autos.bulve.cn autos.caikuangw.cn wap.mainday.cn 3g.linpengxiansheng.cn 3g.17qip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