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超贴心!为开瑞汽车点赞! 当前位置: 芜湖视窗 高品质!超贴心!为开瑞汽车点赞!

高品质!超贴心!为开瑞汽车点赞!

时间:2017-04-17 11:07未知 编辑:乐小编

 

331日下午,一位开瑞车主在清明节回家途中遭遇严重交通事故,车辆损毁严重,所幸车上无人员伤亡,事后车主沈先生感慨:“买开瑞车能保命,用开瑞车走到哪里都放心!”

据悉,当时沈先生和4名亲友驾车行驶在合安高速上,由于清明节高速人流量大,一边着急回家一边躲避车辆的沈先生由于注意力不集中,驾驶的开瑞K50直接撞上护栏,车内气囊全部打开,车头严重损毁,所幸车内五人均没有受伤。

 

品质保证,为车主保驾护航

车主沈先生于168月底加入开瑞大家庭,其购置的开瑞K50已行驶1.2万公里,并未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作为开瑞汽车进军家商兼用7坐车市场的首款产品,开瑞K50一直凭借“三高、两低、零顾虑”的产品优势得到消费者认可,其中高安全正是K50在此次重大车祸中帮助沈先生一家死里逃生的关键。开瑞K50采用金属承载式笼型车身,并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材,笼型结构全面保护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在遭受撞击时车身整理受力,均匀变形,事故中可以有效的抵抗冲击力。不仅如此,开瑞K50采用了高强度4门防撞钢梁、双安全气囊、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等主动、被动安全设计,同时顶部抗压强度更是达到3倍国家标准,全方位为车主保驾护航。除此之外,开瑞K50的制动系统、ABS+EBD辅助操控和灯光系统,也都体现了其安全优势。

开瑞售后,为车主贴心服务

由于此次事故发生在异地,沈先生担心车辆维修会存在问题,他抱着忐忑的心情拨打了开瑞汽车客服电话,距离最近的安庆开瑞4S店接到电话后,迅速了解情况并火速派专职工作人员前往事发地,第一时间将事故车拖回服务站维修,并为沈先生先行垫付多项费用。看到开瑞售后及时与贴心的服务,也让事故中惊魂未定的沈先生踏实下来,并表示:“开瑞售后的反馈机制,尤其是极速反应能力非常令人满意,开瑞也是一个充满情谊的企业,为我先后垫付了许多费用,我真的非常感动!”

安庆开瑞4S店工作人员表示,开瑞汽车的售后服务站点均可做到坚持7x24h值守,电话响后3声内及时接听、10分钟内回复客户,电话后20分钟内出发,同时24小时到达现场支持,并免费提供食物、雨伞等应急物资,确保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安心无忧。

 

 

开瑞汽车十年以来一直坚持用匠心精神、专注态度打造产品,并尽心尽力为每一位车主提供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旨在为每个家庭提供一辆安心的产品、一份安全的保障,成为每一位开瑞车主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auto.sccnyjy.cn m.ftaeu.cn 3g.hsjzmx.cn i.tjrxw.com wap.nhmo.cn i.jiaomie.cn